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衣服还行挺满意,很便宜物流也蛮快||夏季穿很舒服柔软舒适 给妈妈买的,妈妈很喜欢,料子大家都说可以,觉得买的很值得,
质量一般吧,有点薄,还可以,不过物流倒是挺快的||让改评价的时候一遍一遍打电话,改完了连理都不理了,你们服务态度真是好啊!!!就你 们这人品,真是醉了!人品跟东西成正比,呵呵了 价格合理便宜,与描述一致,穿上很合身,也很凉快,值得购买!评价晚了是最近手机上网,无法截图! 宝贝非常不错,很强档次,很满意,会介绍朋友来,
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帮朋友买的,收到的时候松紧是坏的本来想换的,不过后来同学说她拿去裁缝店改改就好,裙子质量不错,上衣是雪纺的后面有拉链有点透,裙子 旁边也有拉链。 挺好的,款式很漂亮,质量也不错! 对于这个价格也还行,只不过感觉有点透,估计里面还有穿打底的才行。
宝贝很漂亮!!好喜欢啊~~~~ 这个价位挺值的 看着还不错 这个颜色穿上像大褂 自己穿上没有行啊 质量不咋样 这个价位 只能血藏了
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刚好合适太喜欢了!整体来说挺好的下次还来 买贵了,买了之后看见还有更便宜的。胖子穿起来更显胖,质量上没有太大瑕疵 版型不错!面料薄,适合夏天穿!
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好,很好,没有色差,这个价钱买到这个样子的真的很,穿着很漂亮,也很舒服 穿上挺舒服,很轻盈,质量不错,款式也不错\\^O^/我很喜欢? 不错啊!很喜欢! 好高兴物流也挺快的。||刚试穿了一下 挺不错哦!
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这款表妹收入了,高兴的不得了,让我以后继续帮她买衣衣! 衣服收到了,质量很好做工精细,很喜欢! 宝贝收到了。质量多好的,手感不错 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我買的最小碼,可是它又大又寛,像大媽穿的,也不是雪紡的。小一點和腰細一點應該好看點。 衣服真是很柔软非常舒服,手感很好,就是有点偏大,平时穿M码的,这件穿上有点宽松,也许是这样的效果吧,不想换了这么便宜,当睡衣穿也不 错哦!||已经洗好了,只等天热就穿了。 已经是第二次买了,衣服挺好的都说很便宜,以后还回来这家的!物流就是太慢了,希望以后能快点! 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裙子长度很好,很有范哦,配上图图 习惯性好评。||好,很好穿,也很好看。 宝贝已经收到,大小合身,做工和质量很好。面料贴身穿很舒服。一次愉快的购物。物流很快。都给一个好评。还会在来的。 汇植堂有人用过吗?
质量非常好,是纯棉的,上身美美的,稀饭~~ 很漂亮噢,是我喜欢的款 衣衣虽有些短,但穿起来很不错,质地也较好,值得拥有!